学会动态

绵阳师范学院与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20日下午,绵阳师范学院与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在高新校区知行楼51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会。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杨明轩,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渝,总工程师蒋进,副院长虞占,副院长王灿辉,学校副校长何云晓,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英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绵阳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何云晓对杨明轩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标志。何云晓说,校企合作已成为高校的重点工作,产教融合更是不断提升地方本科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渠道。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在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有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工作成效,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杨明轩代表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和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对学校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真诚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高校更好地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企业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何云晓和胡孝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何云晓向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授予“绵阳师范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牌匾。仪式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项目申报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优势,加强工作对接,将框架协议约定的合作内容细化量化为具体项目和实事。

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相关领导,资源环境工程学院、城乡建设与规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转载自理事单位:绵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工程学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