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六届地球日科普宣传周闭幕式晚会

为唤起大学生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由南充市国土资源局与西华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南充市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西华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承办,以“共享绿水青山福,同建美丽中国路”为主题的第六届“4·22地球日科普宣传周”活动于2018年4月21日晚七点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闭幕式晚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办公室主任邓元文、新闻中心代表成员、我院党委书记翟有龙、院长吴勇、党委副书记王佑汉、团总支副书记王海英及学院一系列优秀教师。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神秘而唯美的《手影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翟有龙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他谈到:“本届地球日科普宣传周的主要意义在于让高校学子在保护地球方面做出努力,勇担建设美丽中国的时代使命,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爱护地球。”

本次晚会以一个悬疑故事为主线,引出一个个引入入胜的节目。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环保时装秀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在《美丽新世界》的歌声中,大家一起送走了悬疑故事中的老教授,故事也落下帷幕。

此次地球日宣传周,宣传了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使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所面临的资源危机现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