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4月13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在成都召开了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来自成都山地所、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等十余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单位的30余名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宁秘书长主持。

首先,文安邦理事长为第九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聘书。


接下来,四川省地理学会下属五个专业委员会,遥感与GIS专委会主任杨存建教授、土地规划与管理专委会罗怀良教授、旅游地理专委会宋秋教授、地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张白峡高级教师、历史地理专委会主任李勇先教授分别作了专委会工作汇报。各专委会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未来规划清晰明确,获得了理事们的一致好评。紧接着与会理事讨论了学会2018年拟开展工作,包括学会40周年庆活动准备事宜、2018年年会筹备事宜、地理学会网站建设等重要议题。


在本次理事会上,还进行了四川省地理学会历史资料捐赠活动。地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穆桂春先生之子穆越先生代表他本人向学会捐献了1984年四川省地理学会访日代表团访日相关材料及照片。2018年正值四川省地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穆老先生向学会捐献的珍贵材料,为梳理学会历史工作提供了重要线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地集思广益,促进四川省地理学会2018年度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为第九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