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我省高中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暨第十四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第八届全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暨第十四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赛于 2016 年 11 月 5 ~6 日在安徽省宿州第二中学举行。此次竞赛是由中国地理学会奥林匹克竞赛工作组主办,安徽省宿州第二中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地理与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承办,安徽省地理学会协办。
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陕西、安徽、湖南、湖北、四川、重庆、贵州 、上海、浙江、江苏、江西、福建、广东等 17 个省(市)的 86 支参赛队,共计320位高中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我省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七中、成都树德中学、成都航天中学、广安花桥中学组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在本次竞赛中,我省参赛学生共获得3金、3银、12铜的优异成绩。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一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二队、成都七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毛璐露、黄钰夏以及成都树德中学的虞辰涵三位同学获得金奖,并进入国家集训队。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潘洪生、林红,成都树德中学宁夏校区的王万祥、邓杰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省参赛学生做土地利用调查



我省参赛学生手绘的农业土地利用类型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