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专家赴九寨沟县开展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

2016年3月29日,由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的全省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在美丽的九寨沟县举行,四川省地理学会王士革研究员应邀为培训班授课。九寨沟县应急办、县安监局、县旅游局、县气象局等23个县级机关部门代表,全县中小学校长,各乡镇分管副镇长、国土员,在建矿山水电工程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王士革研究员针对本次培训对象并结合九寨沟县境内地质灾害现状,从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地质灾害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分别从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防治对策、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地质灾害监测及典型在建工程地质灾害案例共五个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向大家普及了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基础知识,让大家认识到地质灾害的危险性和防治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地质灾害防治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