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荣获 “四川省科协系统2015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1月8日,四川省科协在成都召开2015年度学会工作会议,四川省地理学会受到了表彰,荣获了“四川省科协系统2015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学会秘书胡颖荣获“四川省科协系统2015年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学会挂靠单位成都山地所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四川省科协的关心和指导下,我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根据2015年四川省科协工作要点,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以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为出发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会能力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学术交流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学会学术工作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日益增强。
2015年度,我会成功举办了“四川省地理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并协办“中国地理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西南片区会议”,为广大会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多学科交流。召开了第八届三次理事会,促进学会自身能力建设,并全力推进学会专业委员会发展。在科普宣传工作百花齐放,承办了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求真科学营等活动。各成员单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如地球日、环境日活动、暑期环保社会实践活动、校园“行知客”活动等。
这是地理学会连续八年荣获这一荣誉,既是对挂靠单位成都山地所大力支持学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会的鞭策。今后,我会将继续加大信息交流和宣传工作的力度,促进地理学科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