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荣获“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2月27-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60多名会员代表和来宾出席了会议。中国地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刘燕华致开幕词,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致欢迎词。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沈爱民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傅伯杰院士当选为理事长。同时,大会表彰了多年来在地理学会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地理科学研究者与工作者。
挂靠成都山地所的四川省地理学会荣获2014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既是对学会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会未来工作的鞭策。今后,四川省地理学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不断努力,促进地理学科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