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山地所召开

3月29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在成都召开了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来自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乐山师范学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内江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等十余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单位的30余名常务理事及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周世蓉调研员莅临会议。会议由韦方强理事长主持。

韦方强理事长从适时开展多种科普宣传活动、承担多项科研项目显示会员学术水平、成果及奖励、积极主办、协办或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著书立说,及时进行科学总结等七个方面作了第八届理事会2012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第八届学会会计洪川作了201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邱云志、朱波、王玉宽、徐邓耀、张白峡、陈朝镇等6位副理事长分别组织讨论了增补理事单位和理事、专业委员会调整与换届、学术会议、科普活动形式和工作部署、设立奖项、审议学会工作制度等事宜,并就各项事宜达成了共识。会议上,还举行了四川省地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聘书颁发仪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地集思广益,促进四川省地理学会2013年度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