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四名学生在全国初中生地理知识竞赛中获奖

由中国地理学会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工作组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初中生地理知识竞赛暨第十一届国家地理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


我省共派出了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和成都石室联合中学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刘淳皓同学获一等奖,成都七中初中学校任文灏、成都石室联合中学员达之、朱海邻同学获二等奖,成都七中初中学校欧阳唯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在全国四十多支代表队中表现优异,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并获团体二等奖。

刘淳皓同学总成绩名列赛事前五名,入选了明年国家地理世界锦标赛中国国家集训队,将参加于明年8月在俄罗斯举行的第十一届国家地理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的选拔集训。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