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代表参加中国地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724上午,中国地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国内外地理学界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汇聚乌鲁木齐,共同研讨地理学核心问题和主线。


四川代表——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崔鹏研究员、中国地理学会理事中和中学校长范永杰以及中学教育工者者曾勇、庄永红、黄磊等参加了会议。


723中国地理学会十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上,范永杰校长进行了对基础教育的发言。


724上午大会开幕式后,举行了特邀报告会。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部长刘燕华、北京大学陶澍、蔡运龙教授Alexander B.Murphy(AAG原主席,美国俄勒冈大学地理系教授)分别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