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3月18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在四川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成都市中和中学召开了2011年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中学老师会员代表及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程根伟理事长首先代表四川省地理学会对中和中学的为会议开展的组织接待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学会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学会在积极承担科研项目,为国家和地方提供科技支撑、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积极参加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参与组织或参加重要学术会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四川省科协的肯定,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会上,梁娟常务副秘书长传达了四川省科协2010年学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地理学会理事、四川省地理学会理事、中和中学校长范永杰老师介绍了中学地理教育和科普活动的相关情况。

与会代表对2011年学术年会及2012年学会换届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主题及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额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今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学术年会,并议定了下一届理事产生的原则,四川省地理学会将在进一步征求意见基础上,适时通报广大学会会员。

会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天府新城的园区建设展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