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代表参加中国地理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地理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地理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于5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召开,四川省地理学会程根伟研究员、崔鹏研究员、徐邓耀教授等1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颁发了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先进工作者”、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地理编辑”等奖项。我会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会员梁娟、陈朝镇被评为“学会先进工作者”,余大富、冯海燕两人获得“全国优秀地理编辑”奖。程根伟理事长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理事会换届,同时开展学术交流。会议通过酝酿,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地理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中国地理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由35人组成,刘燕华当选为理事长,张国友当选为秘书长。我会崔鹏研究员当选为副理事长,程根伟研究员、周介铭教授、范永杰老师当选为理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