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参加“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由成都市武候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武候区科协等六个单位承办的“武候区第十五届‘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月社区科普大展台”,于近日在红牌楼街道办事处举办,四川省地理学会在梁娟常务副秘书长的带领下率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科普宣传月是在以科学创新支撑跨跃发展,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全民的科学素质,为把成都市打造成为国际田园城市而共同努力。

四川省地理学会为参加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作了充分准备,现场发放了“山地灾害防灾减灾知识”挂图及宣传小册子,以及“紫色丘陵区村镇生活用水生态净化技术”宣传小册子,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

武候区科协有关领导一行来到中科院成都分院宣传区检查工作,他们对四川省地理学会的各种科普宣传品表示了浓浓兴趣,指示在场的其他人员,今后要充分发挥四川省地理学会这样的省级各学会在科普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把研究单位的最新科研成果以老百姓看得懂的科普形式展示出来,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科学素质,为成都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