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四川省地理学会召开2009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

3月13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的西华师范大学新园区召开了2009年度秘书长会议。此次会议由四川省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徐邓耀教授主持,各位秘书长及学会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学会秘书长陈学华教授在会上首先代表四川省地理学会理事长程根伟教授,向到会的各位秘书长表示慰问和敬意。随后,他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梁娟常务副秘书长传达了省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四川省科协学会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翟有龙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的概况,并就四川省地理学会2009年度学术年会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初步设想。


经过集体讨论,拟于今年10月中下旬在南充市召开四川省地理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地理学与5·12特大地震及其灾后重建,主题之下设若干议题供代表们选择,此次学术年会的通知预计本月底发出,以便参会者早日作好准备和安排。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四川省科协2009年的工作、中国地理学会2009年工作安排以及本学会科普宣传、学术交流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部分内容已安排妥当。


最后,陈学华秘书长对本次秘书长会议做了小结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