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2007年四川省地理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地理学会第七次理事会第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12月7日在成都山地所召开,会议由陈学华秘书长主持,学会正副秘书长均出席了会议。陈秘书长代表程根伟理事长感谢挂靠单位、各会员单位在过去一年中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2007年度的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08年学会工作的基本思路。

  秘书长们围绕学会的下步工作与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并就学会今后工作形成如下几点建议:一要端正办会方向,树立全方位服务理念;二要结合学科特点,分期、系统的为会员办理讲座培训,全面提高会员对地理学科前沿性知识了解和深入;三要坚持以会员为本,突出学会的科技性,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四要树立经营学会的观念,不断增强学会的发展实力。秘书长们还就2008年的学术年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秘书长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成都山地所的科研园区和科研成果展板,加深了对挂靠单位研究领域的进一步了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