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地理学会招聘启事

 四川省地理学会于1978年11月25日成立,是四川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广大中学从事地理教学和科研的地理工作者自愿结合、依法成立的全省性、公益性、非营利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四川省发展地理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科技力量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全职)

(一)岗位职责

负责学会秘书处办公室文秘相关工作;协助秘书处党支部相关工作;负责学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负责学会网站编辑工作;参与主管单位和学会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二)岗位条件

1.中共党员;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3.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具备较好的公文撰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有党政、文秘、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情况

1.招聘岗位执行劳务派遣制合同管理,待遇面议

2.工作地点: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3.工作时间: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上下班时间,周末双休。

报名时间及要求

应聘人员请于20241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642483296@qq.com,邮件标题请标注姓名+四川省地理学会应聘。通过初审的人员,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8-85238651联系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