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四川省地理学会荣获“四川省科协2016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1月9日,四川省科协在成都召开2016年度学会工作会议。四川省地理学会(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荣获“四川省科协2016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16年,四川省地理学会举办了2016年学术年会,协办了第三届山地环境及山区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纪念丁锡祉诞辰100周年暨山地科学发展学术座谈会、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等活动,并积极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开展科普培训以及中小学生科普活动,主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各成员单位也针对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全国防灾减灾日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严格评审,2016年度省科协在120余家学会中评选出41个省级学会先进集体,四川省地理学会已是连续第10次获此荣誉。

  今后,学会将继续强化管理工作,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建言献策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并在拓展智能领域、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探索和提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