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中国地理学会关于表彰“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学会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地理科学技术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学术社团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2004年以来,中国地理学会以及全国省级地理学会围绕“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为推动我国地理学的原始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些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一批学会先进工作者。借中国地理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之机,中国地理学会决定表彰“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学会先进工作者”。


经有关机构推荐、申请及评审组审查,并经过中国地理学会九届十九次常务理事会议批准,决定授予福建省地理学会等20个省级地理学会及中国地理学会分支机构“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宋长青等28位同志“学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附件:1.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先进工作者”名单


中国地理学会“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20个)









福建省地理学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