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08年度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川科协〔2008〕76号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州科协,省科协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

2008年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科协“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方针,服务和服从于科协工作大局,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省科协党政网站全面改版,实现网站信息与省科协互联网站的信息同步。省科协互联网站在改版后,大大提高了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加强了科协系统信息工作的参与度,信息传递速度更加快捷,信息内容更加丰富翔实,为各级科协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了较好的信息服务,为加强科协对外宣传,提升科协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影响,推动科协工作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科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根据一年来各单位、部门报送、发布信息的数量、质量等情况的综合考评,决定对省通信学会、绵阳市科协、省科协学会部等31个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更加重视信息工作,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努力推动四川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及科协网站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08年度四川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


2008年12月23日




附件:



2008年度四川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10个)











四川省通信学会


四川省电子学会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


四川省地理学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