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中国科协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四川省地理学会榜上有名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以来,全国各级科协及所属团体迅速行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总体部署,团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涌现出一大批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08年9月17日,第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郑州开幕。开幕式上表彰了中国科协抗震救灾先进集体88个和先进个人406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已在9月16日的中国科协七届八次常委会上审议通过。


四川省地理学会荣获中国科协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崔鹏荣获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这是我会全体会员的荣誉。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深化学会改革,进一步作好学会工作而努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