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四川省地理学会四位中学老师荣获“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称号

  由四川省地理学会推荐的南充市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吴银杰、资阳中学高级教师童贵祥、盐亭中学高级教师马奉尤以及通江中学的高级教师池有才荣获“第四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

  他们都是近几年来,在我省基础地理教育与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他们热爱祖国,积极投身基础地理教学事业,刻苦专研,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促进了我省基础地理教育的健康发展。

  希望全省广大地理学会会员,要向获得第四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称号的会员学习,为发展我省地理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