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被授予第二届“成都市优秀科普工作者”荣誉称号

  经我会推荐,成都市优秀科普工作者专家评审小组严格评审,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人事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决定,授予成都山地所研究员、四川省地理学会会员王士革同志“成都市优秀科普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士革研究员长期自觉从事地质灾害基础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并和山地所有关专家一起多次深入灾害危害严重的边远贫苦民族地区举办培训班,培训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宣传普及地质灾害基础知识,为这些地区的防灾减灾工作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先后在四川和西藏免费举办10余次培训班,为地方培训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共700余人学员(包括各地(市)、县国土资源局主管领导和技术骨干、县级和镇级领导干部),学生和居民2000余人,赠送价值3万余元的科普挂图、小册子和其他资料。2007年被中国地理学会推选为中国地理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并担任了国家级科技项目—中国数字科技馆建设地质灾害科普项目负责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四川省地理学会 蜀ICP备05003828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邮箱:huying@imde.ac.cn